调查发现隔离期间电话使用量增加了

时间:2020-04-20 15:56:48来源:
导读上周的民意调查显示,隔离导致人们在手机上花费了更多时间-但主要是为了娱乐。在平板电脑方面,还有大量的PC和笔记本电脑用户……好吧,似

上周的民意调查显示,隔离导致人们在手机上花费了更多时间-但主要是为了娱乐。在平板电脑方面,还有大量的PC和笔记本电脑用户……好吧,似乎没有人使用它们。

不到三分之一的选民说,由于他们困在家里,他们既可以使用手机来工作和娱乐。对于某些人来说,这就是全部,因为到目前为止他们不需要在家中使用PC。有人提出了一个有趣的问题–这种经历会影响您的升级计划以使功能更强大吗?

多数票投在了娱乐选项上。人们正在追赶错过的游戏和流式传输内容,并在手机上进行操作。电话使用模式已经发生了肯定的变化,因为有几位评论者表示他们正在退出社交媒体。

然后,有30%的选民将台式或便携式计算机用于工作和娱乐。如果您保持得分,那么与平板电脑粉丝相比,投票支持PC的人与PC的投票比例是7: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