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型号为RMX2142的Realme智能手机获得了3C认证

时间:2020-04-20 15:56:46来源:
导读 上周,一款型号为RMX2142的Realme智能手机获得了3C认证,并获得了Realme X3的3C认证,并在此过程中显示了30W充电和5G支持。现在,智能手机

上周,一款型号为RMX2142的Realme智能手机获得了3C认证,并获得了Realme X3的3C认证,并在此过程中显示了30W充电和5G支持。现在,智能手机已出现在TENAA上,具有新的细节。

根据TENAA的说法,RMX2142的厚度为8.9mm,并具有6.57英寸的显示屏。虽然没有提到屏幕的分辨率,但它可能为1080p。

该清单进一步揭示了RMX2142带有4100 mAh电池,这很可能会通过USB-C端口消耗电能。

TENAA没有透露有关智能手机的任何其他详细信息,因此我们必须等到列表中包含完整的规格和图像。

除了X3,Realme还准备推出X3 SuperZoom。它已经获得了NBTC,EEC和BIS的认证。智能手机的运动型号为RMX2086,并在Geekbench上发现了Snapdragon 855+ SoC,12GB RAM和Android 10,这很可能将Realme UI放在首位。

Realme尚无关于这些智能手机的消息,但我们希望在未来几周内能听到更多有关它们的信息。

标签:RMX214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