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最佳便携式充电器

时间:2020-04-18 11:06:31来源:
导读多年来,朋友,家人甚至同事一直想知道我如何能够花这么长时间与移动电源一起玩。他们只是为您的手机充电,对,那有什么大不了的?并非所有

多年来,朋友,家人甚至同事一直想知道我如何能够花这么长时间与移动电源一起玩。他们只是为您的手机充电,对,那有什么大不了的?

并非所有移动电源都是一样的。就像消费技术的各个方面一样,您有便宜的和昂贵的,而且有时您只是为一个名字而付钱。但除此之外,便携式电源的功能远不止于USB输出的充电砖。

我们希望以最快的速度充电-对于银行本身和电话-并一目了然地知道便携式充电器将使我们度过一整天,以节省,甚至分享果汁。但是,我们不希望它沉重负担。

我们希望使用多个端口为额外的小工具充电,并希望更有效地使用电源插座来释放插座。我们不想携带多条充电电缆-实际上,我们根本不想携带任何电缆。

当然,设计和容量最重要,但是无线充电甚至太阳能充电又如何呢?液晶屏呢?防水吗?您是否不想要最酷,最方便的移动电源,而无需付出大笔费用即可获得金钱?

这些天,甚至可以在需要时租用移动电源(请查看ChargedUp)。精神震撼。为了确保您能获得最理想的移动电源,无论看上去如何,请在我们的图表下方阅读。Zendure是长期以来的技术顾问的最爱,其一系列设备从6,700mAh A2开始,到26,800mAh A8达到顶峰。该系列的主要区别集中在价格,容量和端口数量上,Zendure正在使用USB-C和Power Delivery更新产品线。

A2以合理的价格,可用的容量和紧凑的设计对我们来说是最好的全能型产品。内置的技术也非常出色,配备了超高效电池,可以在六个月后保留其95%的电量,并为手机提供高于平均水平的80%容量。还具有直通充电功能,因此您可以从单个电源插座为移动电源和连接的设备充电。

该设计以其耐用性而著称,采用了外观酷炫,几乎坚不可摧的PC / ABS复合材料,具有双重注塑成型和减震中央皮带。四个LED表示其剩余容量,尽管在A8的上方,您会发现一个LCD屏幕。

基本的A2虽然支持12W输出,但不支持Quick Charge或USB-C。还有一个10.5W的Micro-USB输入用于充电。可以使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