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看看iOS 13.4.5 Beta 2这个系统的具体情况

时间:2020-04-18 09:33:47来源:驱动中国
导读 相信有一直关注明美无限的果粉们应该都清楚了,就在昨晚,苹果发布了新款 iPhone SE,起售价 3299 元。iPhone SE 屏幕尺寸为 4 7

相信有一直关注明美无限的果粉们应该都清楚了,就在昨晚,苹果发布了新款 iPhone SE,起售价 3299 元。iPhone SE 屏幕尺寸为 4.7 英寸,搭载了 A13 仿生芯片,Touch ID 和 Home 键,储存容量从 64G 起步,支持 18W 快充和 Qi 无线充电。不出所料,苹果公司凌晨又正式推送了iOS 13.4.5/ iPadOS 13.4.5 Beta 2开发者预览版,此次仍然是日常的集中于错误修复、性能改进。下面广大的果粉们还是跟随明美无限分享的步伐一起来看看iOS 13.4.5 Beta 2这个系统的具体情况吧。

iOS 13.4.5 Beta 2该系统更新集中于错误修复、性能改进,并且还为Apple Music订阅者带来了一些新功能。

借助iOS 13.4.5,用户现在可以在Instagram和Facebook Stories上共享他们正在收听的Apple Music音乐,而此前只能通过第三方工具才能实现。

它会自动生成带有专辑封面,歌曲名称以及可以在Instagram Stories上共享的动画模糊背景的垂直图像。从那里,你还可以将这些故事直接分享到Facebook。

在iOS 13.4/iPadOS 13.4更新中,苹果主要推出了新的拟我表情贴纸和从“文件” App 共享 iCloud 云盘文件夹的功能,同时iPad更新后支持搭配使用鼠标和触控板。

除了iOS 13.4.5,苹果还发布了iPadOS 13.4.5,watchOS 6.2.5和tvOS 13.4.5开发者预览Beta 2。苹果尚未发布针对macOS Catalina 10.15.5 Beta 2新更新。

值得一提的是,有开发者从iOS 13.4.5 Beta 2中还提取了苹果为2020新款iPhone SE准备的一批新壁纸。

与此同时,苹果今天还关闭了iOS 13.4的验证通道,这距离iOS 13.4.1正式版发布仅过去一周,距离iOS 13.4正式推送过去了一个月。

关闭验证通道意味着,已经升级到iOS 13.4更高版本的用户无法降级了。

苹果通常都愿意用户升级到最新正式版,以避免BUG或者给越狱留下可乘之机。

在iOS 13.4.1中,修复了Facetime和蓝牙设置的BUG。

不过我们从这一方面应该就能知道,这只是对于iPhoneSE2的一次更新,等到iPhoneSE2正式发货的时候,苹果应该就会推出iOS13.4.5正式版本了。

由于现在还是Beta2初级测试版,所以明美无限不推荐大家去体验尝鲜,而且也确实没有什么新东西值得尝鲜。

最后,明美无限还想说的就是:WWDC 大会即将于 6 月召开, 还有大概 2 个月, 届时 iOS 14 的预览版就要发布啦, 正式版预计 9 月上线!

iOS 12 最后一个版本是 iOS 12.4, 发布于 7 月份, 所以 iOS 13 可能也很快迎来它的最后一个版本了, 就这样又过了一年...

对此,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今天刚刚发布的这个iOS 13.4.5 Beta 2最新系统还有什么想要说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标签:iOS1345Beta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