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三星Galaxy S20 Ultra设备受绿色屏幕色调困扰

时间:2020-04-16 16:37:58来源:
导读 在银河S20超已经做的非常好, 令人惊讶甚至三星。不过,这是可以理解的,因为它确实很棒。但是,现在已经发现了一个新错误,对于使用Exyno

在银河S20超已经做的非常好, 令人惊讶甚至三星。不过,这是可以理解的,因为它确实很棒。但是,现在已经发现了一个新错误,对于使用Exynos 990版本的用户而言,蜜月假期有所破坏。

三星银河S20超绿色色调问题 三星银河S20超绿色色调问题

在特定条件下,显示屏上会出现绿色,并且根据计时判断是由最新的OTA更新引起的。好消息是重新启动可以解决此问题,但坏消息是它可以重新出现。

三星支持线程上的心怀不满的用户仍在试图准确找出触发绿色色调的原因。到目前为止,大多数人都报告说问题是在使用高刷新率模式时发生的。但是,这种行为显然仅表现在某些应用程序中,例如Samsung Pay,Camera,Calculator,Snapchat,Telegram,PUBG:Mobile和Chrome。

一组不同的报告可能会为正在发生的事情提供一些更好的线索。在某些应用中,当显示器从120Hz或96Hz切换回60Hz时,似乎会触发绿色调。这可能是由于该应用程序本身不支持高刷新率并自动降低显示屏亮度或满足其他硬件条件(例如,手机温度升至40度以上或电池跌至5%以下)。这些也可以将显示恢复到60Hz。同样,很明显,只有在亮度设置低于30%时,色泽才真正可见。而且,请不要忘记,这些报告目前仅使用Exynos 990 S20 Ultra设备。

显然,到目前为止,要显示该错误的确切条件集还不清楚,而且定义不明确。这可能可以解释为什么三星支持人员尚未认识到该问题,而仅根据情况向用户提供一般性答复。诸如清除受影响的应用程序的应用程序缓存并重新启动手机之类的事情。希望社区能够尽快找出问题的原因,以便可以提供解决方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