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诺基亚9.3 PureView 5G可能拥有108MP五角相机系统

时间:2020-04-13 10:32:54来源:
导读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旗舰诺基亚9 3 PureView 5G可能拥有108MP五角相机系统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旗舰诺基亚9 3 P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旗舰诺基亚9.3 PureView 5G可能拥有108MP五角相机系统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旗舰诺基亚9.3 PureView 5G可能拥有108MP五角相机系统 整理了一些相关方面的信息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诺基亚9 PureView可以说是其五角相机系统,是去年发布的最独特的智能手机之一。不幸的是,后者遇到了很多问题,但是现在HMD Global似乎已经准备好再次提出这个想法。

64MP主相机,108MP超广角等

NokiaPowerUser收到的提示表明,即将推出的诺基亚9.3 PureView正计划修订五角相机系统。更具体地说,是一种可以在原件上使用的Light摄像头技术。

这个细节证实了一份可追溯至1月份的报告,该报告称HMD Global放弃了Light作为合作伙伴,因为去年缺少对诺基亚9 PureView的发布后支持。

现在相信这家芬兰公司正在与一个新的合作伙伴合作,以完善其下一代相机系统。哪一个合作伙伴还有待观察,但似乎两者正在计划进行几次重大升级。

一旦可用,它将显然是“旗舰产品上功能最强大的相机解决方案之一”,并具有64百万像素的主相机。这应该支持光学图像稳定(OIS),并与108兆像素超广角射击游戏一起亮相。

尚无关于其余相机规格的信息,但预计它们分别用作远摄,微距和深度传感器。

一定要用盐把上面提到的所有东西都拿走,但是如果确实如此,它应该与全屏设计和48百万像素自拍相机一起使用。其他功能看起来将包括Snapdragon 865、5G网络支持以及作为Android One程序一部分的现有Android。

诺基亚9.3 PureView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与诺基亚7.3一起在8月下旬或9月举行的活动中首次亮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