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在iOS系统上推出静音模式减少用户在脸书上的时间

时间:2020-04-12 15:44:59来源:
导读 Face book今天推出了一款名为“Quiet Mode”的iOS应用程序。 该公司今天下午在一篇博客上宣布了这一功能。该功能将限制来自应用程序的推送通知,如果您试图在“Quiet Mode”打


Face book今天推出了一款名为“Quiet Mode”的iOS应用程序。 该公司今天下午在一篇博客上宣布了这一功能。

该功能将限制来自应用程序的推送通知,如果您试图在“Quiet Mode”打开时打开应用程序,您将收到一个屏幕,提醒您打开它,以及在您再次访问Face book之前还剩下多少时间。 当然,如果你想的话,你可以关闭模式,然后回到应用程序中。

当我们都适应新的习惯,呆在家里时,为你如何在网上度过你的时间设定界限是有帮助的。 无论是帮助你专注于你的家人和朋友,心无旁骛地睡觉,还是管理你在家的时间,我们都有工具可以帮助你为你如何使用Face book找到正确的平衡。 我们添加了“安静模式”,它可以减少大多数推送通知,如果您试图在“安静模式”中打开Face book,您将会被提醒,您将此时间设置为限制应用程序中的时间。

该公司还使访问您的通知和新闻提要设置更快,以便用户可以确保他们正在规划他们的经验,以更好地为他们服务。

“我们还添加了通知设置和新闻提要首选项的快捷方式,这样您就可以通过控制您在新闻提要中看到的帖子类型以及您收到的更新来充分利用Face book上的时间。”

该公司还在Face book应用程序和网站上发布来自世界卫生组织的的新提示,并与NAMI合作编写了一个Instagram直播系列,重点关注危机期间的心理健康。

你需要更多的端口,对吧? 你可能需要更多的储存,对吧? 你真正需要的是混合动力车。

韦德布什的分析师丹·伊维斯以热衷于苹果而闻名,他的猜测再次出现。

可可耳机的特点是主动噪音消除和一个伴随的放松应用程序。 Kokoon体验可以帮助你获得一些非常需要的放松和睡眠。

有时简单是最好的,但有一些夜灯,有非常酷的功能,如果你想要更多。 这是我们最喜欢的智能夜灯,既可以娱乐,也可以保护你的孩子。

标签:iOS系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