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iPhone和iPad的Houseparty上进行屏幕分享

时间:2020-04-12 15:44:21来源:
导读 资料来源:我更多在视频聊天上分享你的屏幕是一个很好的方式来向你的所有朋友展示一些东西,而不是让每个人离开视频聊天看一个链接。 这也是一个很好的方式来告诉你的朋友和家人如

资料来源:我更多

在视频聊天上分享你的屏幕是一个很好的方式来向你的所有朋友展示一些东西,而不是让每个人离开视频聊天看一个链接。 这也是一个很好的方式来告诉你的朋友和家人如何在你的手机上做一些事情-奶奶会爱你,如果你给她一个个人的iPhone教程。 你可以在任何时候在家庭聚会的房间里和每个人分享你的屏幕。

家庭聚会使你和其他七个朋友有可能在不离开房子的情况下玩得开心。 你可以一起玩几个聚会游戏,视频聊天,只要你愿意,就可以社交!

在你分享你的屏幕之前,确保你没有任何你不想让人们看到的东西。 Hosueparty的屏幕共享功能将向聊天中的每个人展示你屏幕上的一切-通知、应用程序切换器、一切。

儿童最佳在线学习工具:ABC鼠标,阅读智商,等等

点击你想和一个人聚会的旁边的挥动的手。

资料来源:我更多

点击选项。 是左下角的三个点。

启动广播。

资料来源:我更多

专业提示:你可以开始分享你的屏幕之前,你邀请人到一个房间,或在你加入一个房间之前,只需使用上面的步骤4-6在你进入一个房间,你将分享你的屏幕从一开始。

一旦你分享你的屏幕,你可以关闭它只需几个水龙头。

点击停止广播。

资料来源:我更多

让我们知道下面的评论。

我们可以通过我们的链接获得购买佣金。 学习更多。

你需要更多的端口,对吧? 你可能需要更多的储存,对吧? 你真正需要的是混合动力车。

韦德布什的分析师丹·伊维斯以热衷于苹果而闻名,他的猜测再次出现。

可可耳机的特点是主动噪音消除和一个伴随的放松应用程序。 Kokoon体验可以帮助你获得一些非常需要的放松和睡眠。

变焦可能是一个流行的视频会议应用程序,但如果你最近注意到这个消息,你会知道这有很多安全问题-那么一些不同的东西呢?

标签:iPhon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