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益于谷歌Chrome Microsoft Edge现在比Firefox更流行

时间:2020-04-08 17:04:05来源:
导读 浏览器之战也许还没有真正结束,但是却发生了稍微不同的转变。Internet Explorer一直被人们嘲笑,实际上,谷歌浏览器和Mozilla Firefox居

浏览器之战也许还没有真正结束,但是却发生了稍微不同的转变。Internet Explorer一直被人们嘲笑,实际上,谷歌浏览器和Mozilla Firefox居于顶部,两者之间的差距很大。现在,Firefox已突然发现自己被新贵Microsoft Edge从本已pre可危的地位中淘汰了。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Google Chrome浏览器,更具体而言,是其开源Chromium基础。

微软通过自己的网络浏览器引擎为它提供了最好的解决方案,甚至还解决了Chrome臭名昭著的能效问题。当它插入毛巾并基于Google建立Chrome的相同Chromium代码创建Edge时,它将部分吃掉自己的话。现在,它已超越Firefox,成为世界第二受欢迎的桌面Web浏览器。

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其坚实的基础,并提供了Chrome用户已经熟悉的相同性能和体验。它甚至与许多Chrome扩展程序兼容,即使Google曾经试图从其Chrome网上应用店中吓Edge Edge用户。无论Chromium可以做什么,Edge都可以做得更多。

这并不是说Edge只是Chrome之上的Microsoft外观。就微软而言,确实做了一些根本的改进,特别是在电源管理方面,谷歌也正在考虑将其重新整合到Chromium中。当然,还有特定于Microsoft的集成,旨在使Windows甚至Mac用户不必离开Microsoft软件。

Edge的领先优势并不是那么好,比Firefox的7.19%高出7.59%。甚至所有其他浏览器的总份额也无法承受Chrome的68.50%。而且,当您首先考虑Edge,Opera和许多其他浏览器都基于Chromium时,无论如何,这几乎就是Google的世界。

标签:谷歌Chrom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