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有望在未来两周内发布新的低成本苹果手机iPhone

时间:2020-04-08 17:00:07来源:
导读 下一个主要的iPhone版本iPhone SE(2020年)可能会在接下来的两周内发布。Wedbush分析师丹尼尔·艾夫斯(Daniel Ives)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

下一个主要的iPhone版本iPhone SE(2020年)可能会在接下来的两周内发布。Wedbush分析师丹尼尔·艾夫斯(Daniel Ives)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苹果下一款智能手机(iPhone SE的低成本继任者)的发布时间可能在4月中旬。该设备可以称为iPhone 9,也可以称为iPhone SE2。

根据MarketWatch的报道,艾夫斯(Ives)的笔记说,他阅读的“各种零售网站”上的供应链指示显示,下一代iPhone可能会在4月中旬出现。

艾夫斯写道:“虽然在全球消费者封锁和史无前例的大流行背景下推出周期中预算/入门级智能手机,但对于某些人来说,这是头疼的话题,”艾夫斯写道,“我们注意到苹果公司将其视为小批量,低价的产品。手机已经准备好发售,因此无需大张旗鼓地发布。

鉴于苹果公司在iPhone XR等设备上的成功,很难想象苹果公司会在任何意义上发布过“低容量” iPhone。但是,iPhone XR并不是要替换的手机-这款新iPhone将与Apple X商店中的iPhone XR一起运行(在线),直到发现下一代替代品为止。

请参阅我们最初的iPhone 8评论,以更好地了解这款新iPhone SE可能带来的好处。这可能不是iPhone 8的替代品,但肯定看起来像是升级。

iPhone SE(2020)的颜色可能包括白色,黑色和PRODUCT(RED)。启动时可能会有五种“官方”案例,并且内部存储大小至少有2种(如果不是3种)不同的选择。

iPhone SE 2020可能具有64GB版本和128GB版本,但也可能具有256GB内部存储大小版本。该设备的最基本版本很有可能以400美元左右的价格开始,然后再以25美元至50美元的价格递增。

标签:苹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