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son OnMail放弃了对Gmail的隐私权保护措施

时间:2020-04-08 15:50:21来源:
导读 电子邮件应用程序制造商爱迪生(Edison)宣布了一项新的电子邮件服务,爱迪生OnMail(Edison OnMail),旨在通过具有隐私权的,基于权限的邮件

电子邮件应用程序制造商爱迪生(Edison)宣布了一项新的电子邮件服务,爱迪生OnMail(Edison OnMail),旨在通过具有隐私权的,基于权限的邮件系统来使用Gmail。OnMail计划于夏季发布,它有望从当前在电子邮件平台中增加生产力功能和其他功能的趋势中发展180度。相反,它只是想让您更轻松地进入“收件箱零”。

这意味着收件箱要简化得多,而收件箱就无法证明电子邮件是一种垂死的媒介。OnMail的想法不是提供工具来更好地分类该收件箱中的邮件,而是首先限制进入它的邮件流。

关键是权限控制。爱迪生的本地技术是OnMail服务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其最明显的影响可能是将随机消息拒之门外-包括您不认识的人的电子邮件和零售商的轰动-除非您特别允许。

“该服务的其他核心功能旨在阻止常见的电子邮件问题,例如不受欢迎的请求每时每刻涌入您的收件箱,” Edison Software说,“过时的邮箱搜索功能无法检索您所需的信息,并且必须拆开附件。太大而无法发送,仅举几例。”

已读回执将自动被阻止,并且该服务中没有任何广告。尽管有免费和付费版本的OnMail的承诺。搜索系统将支持更多自然语言查询,从而有更大的机会显示您实际要查找的内容。

OnMail还将关注关系,而不仅仅是单个电子邮件链。与同一个人进行的不同对话与作为附件共享的文档之间将存在链接。

爱迪生对发送电子邮件并不陌生。该公司的智能手机应用已经建立了一个忠实的追随者,并于2019年底针对macOS推出。爱迪生还将一个以电子邮件为中心的助手集成到该应用程序中,该助手可以显示诸如旅行预订和购物跟踪之类的详细信息,并在您需要跟踪某些信息时更快速地搜寻您的消息。

当然,将您的电子邮件访问权委托给某个应用程序与将批发业务切换到全新的电子邮件平台之间有很大的区别。OnMail的全部详细信息(包括在每个订阅级别将获得多少空间,权限控制系统将如何正常工作以及其他大问题)要等到夏季发布会来临。爱迪生目前正在为想要成为第一批用户的用户进行预订。

标签:Ediso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