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后的三星Galaxy S7:平面矩形和主屏幕按钮

时间:2020-04-08 15:48:41来源:
导读 今天,三星Galaxy S7可能不再接收新软件更新。该设备于2016年3月首次发布,该机器最终将成为三星最后一款使用硬件主页按钮*的主要智能手机

今天,三星Galaxy S7可能不再接收新软件更新。该设备于2016年3月首次发布,该机器最终将成为三星最后一款使用硬件主页按钮*的主要智能手机。这也是最后一款具有真正矩形显示屏的Galaxy S智能手机。

在2016年,三星发布了三星Galaxy S7和命运不佳的Galaxy Note7。GalaxyS7的正面玻璃显示屏平坦,背面弯曲。它的边缘有金属,还有一个物理的主页按钮。

如果您因为新机型均具有非常弯曲的边缘而拒绝离开Galaxy S7,那么该是过去的时候了。三星将来可能会恢复到更扁平的设计,但是我们还没有到那里-在对级联玻璃的渴望消失之前,我们可能不会回到这样的地方。

下一个是什么?如果您是三星Galaxy S7的拥有者,您将继续使用新的三星智能手机,还是选择其他品牌?对平面显示器的渴望是否足以使您完全考虑其他制造商?

几天前,即2020年4月,Verizon版本的Samsung Galaxy S7刚刚收到安全更新。如今天早些时候所述,Samsung Galaxy S7系列已于本周从Samsung的Android安全更新保证的大清单中删除。

现在,MOST Galaxy S7型号已不在列表中,只需保存一个即可。三星Galaxy S7 Active。该设备仍然可以访问“季度安全更新”,而所有旧型号现在都不在列表中。如果您需要三星智能手机的“季度安全更新”或“每月安全更新”,则将需要稍旧的三星智能手机。

这不一定意味着您的Galaxy S7已经做好了–只是意味着将来它可能会容易受到安全问题的影响。在任何形式的新软件功能中,它也不会带来太多影响。您仍然可以下载应用程序,仍然可以使用手机,但是它再也不会直接从三星获得任何支持-很有可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