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财产意外险是怎么赔付多少(2018平安意外险怎么赔付理赔材料中的名字与身份证相符)

时间:2022-06-25 23:00:17来源:
导读这几天2018平安意外险怎么赔付理赔材料中的名字与身份证相符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2018平安意外险怎么赔...

这几天2018平安意外险怎么赔付理赔材料中的名字与身份证相符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2018平安意外险怎么赔付理赔材料中的名字与身份证相符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2018平安意外险怎么赔付理赔材料中的名字与身份证相符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2018平安意外险怎么赔付?不少人会购买平安保险意外险,其中有不少的福利和赠送服务,但当发生事故时,还怎么要求平安保险理赔?

  平安保险提供7x24小时报案理赔。

  平安意外险理赔流程:

  拨打理赔电话95511报案—准备保险事故理赔材料—平安保险接案受理—理赔计算—审核—结案—转账。

  事故理赔材料有:

  1、意外身故:如没有指定受益人,需要被保险人的法定继承人的有效身份证明和账户、保单,关系证明(用以证明被保险人的法定继承人:父母子女配偶),死亡证明,销户证明,意外死亡证明(如交通事故身故可以出具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等。

  2、意外伤残:需要被保险人的有效身份证明(一般为户口本或身份证,出生证明也可以)和账户,病历,伤残鉴定书(伤残鉴定中心出具)。

  3、意外医疗:分为意外门诊和意外住院两部分。

  (1)意外门诊:需要被保险人的有效身份证明(一般为户口本或身份证,出生证明也可以)和账户,诊断书,门诊手册或急诊病历,门诊医疗费收据和明细。

  (2)意外住院:需要被保险人的有效身份证明(一般为户口本或身份证,出生证明也可以)和账户,出院小结,病历,住院医疗费收据原件及明细。

  温馨提示:

  若用户购买的保险产品有赠送的航班延误险,可在线申请理赔。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