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断股票是创业板块(雪球上怎么辨别股票是否为创业板主要看这两方面)

时间:2022-06-25 21:00:14来源:
导读这几天雪球上怎么辨别股票是否为创业板主要看这两方面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雪球上怎么辨别股票是否为创...

这几天雪球上怎么辨别股票是否为创业板主要看这两方面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雪球上怎么辨别股票是否为创业板主要看这两方面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雪球上怎么辨别股票是否为创业板主要看这两方面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大家应该知道“雪球”吧,和同花顺类似,雪球是一款股票咨询软件,投资者可以通过它获取个股的相关咨询、股票行情分析、委托证券账户进行股票交易,而创业板股票其风险性相对来说要高一些,那怎么在雪球上区分股票是否为创业板呢?

雪球上怎么辨别股票是否为创业板?

【1】股票代码

看个股的股票代码,因为创业板的股票其代码是300开头,因此,当个股的股票代码为300开头,则可以判断它是创业板的股票。

【2】个股涨跌幅

创业板块的涨跌幅限制为20%,因此,当个股当天涨跌幅超过10%时,投资者可以推测它是创业板块的个股。

除此之外,投资者可以点击创业板指数,在创业板指数的成分股中寻找,如果个股在创业板成分股中,则说明它是创业板股票。你学会了吗?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