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什么基金稳赚钱(基金怎么买才能稳赚需要做好这几点)

时间:2022-06-25 20:59:54来源:
导读这几天基金怎么买才能稳赚需要做好这几点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基金怎么买才能稳赚需要做好这几点方面的...

这几天基金怎么买才能稳赚需要做好这几点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基金怎么买才能稳赚需要做好这几点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基金怎么买才能稳赚需要做好这几点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买基金本身是一件比较专业的事,如果投资者盲目选择一只基金进行投资,其结果一般都是亏损,是无法赚到钱的,那么基金怎么买才能稳赚呢?

基金怎么买才能稳赚?

1. 选择景气赛道

不少投资者青睐行业基金,但选择某一行业基金的前提是你对这类行业有一定了解和研究,或者中长期看好该行业前景,而不只是被短期市场行情上涨而吸引,否则很难把握买卖时机,容易追高被套。投资者要去分析这个行业未来市场空间大不大?行业内公司的赚钱能力强不强?

2.选对投资策略

在震荡市,投资单一风格或品种的基金要么收益率太低,要么风险太高、波动太大,正确的姿势就是做好均衡配置,以求在市场波动中进可攻、退可守。

3.挑选合适基金

挑选合适基金可通过以下三个角度去筛选:

(1)基金业绩:业绩是每个人买基金都会第一个看的,但我们选基,过往业绩可以用来参考,不能全信,切勿被短期的业绩所迷惑,很有可能是运气的成分,不具有持续性,长期业绩有一点参考价值。

(2)最大回撤:不注重控制回撤的基金经理,你买进去也很容易被套。需要注意的是,行业主题基金本身波动大,20%左右的最大回撤也是正常的,但是超过这个幅度,我们就要小心。

(3)基金规模:基金规模要根据基金的不同类型判断,一般来说被动型基金规模越大越好,而主动管理型基金规模适中最好。

在选基金之前,投资者应当具备专业的基金知识,否则在挑选基金的过程容易遇到瓶颈,以上就是全部内容了,最后提醒投资者: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基金生财一课通(定投篇-11课时)力哥

最大概率赚钱的基金投资方式!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