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租房补贴换工作了怎么办(换工作还能申请杭州租房补贴吗新工作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时间:2022-06-23 17:59:25来源:
导读这几天换工作还能申请杭州租房补贴吗新工作需要满足什么条件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换工作还能申请杭州租...

这几天换工作还能申请杭州租房补贴吗新工作需要满足什么条件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换工作还能申请杭州租房补贴吗新工作需要满足什么条件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换工作还能申请杭州租房补贴吗新工作需要满足什么条件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租房一直是在外务工人员的一大难题,如果当地政府能解决租房问题,自然是有更多的用户愿意来所在省市上班的。2022年。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多的福利待遇,各省市纷纷推出人才政策。其中,杭州市的租房补贴备受关注。

换工作还能申请杭州租房补贴吗?

换工作是否还能申请到杭州租房补贴,主要看用户下一个工作的所在地。如果用户的工作依旧是在杭州市以内的话,则用户是可以申请杭州租房补贴的。如果用户是换城市交社保了,则用户是无法申请到租房补贴的。

申请新引进应届大学生租房补贴要求在符合条件的杭州用人单位连续参保,换到别的区县市工作,需要新的工作单位符合大学生租房补贴申请条件。符合杭州租房补贴申请条件的用户,续发补贴应在领取上一笔补贴后次月起,在杭州用人单位社保连续参保(不含补缴)6个月后方可申领。

新工作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1】税务登记注册在杭州市,且依法在杭州缴纳流转税(增值税、消费税)的各类企业。

【2】市本级所属或区、县(市)所属行政事业单位。包含体制上实行双重管理,在杭州市各级机构编制部门办理登记发证手续的事业单位。

【3】发证机关为市级或区、县(市)级政府管理部门的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基金会等。

以上就是本文关于“换工作还能申请杭州租房补贴吗,新工作需要满足什么条件”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与其他城市相比,2022年杭州新推出的租房补贴以及大学生创业贷款是比较受人关注的额,用户有需求的话可以咨询杭州市相关部门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