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附加疾病身故险有哪些情况?保险公司不负责支付保险金

时间:2022-06-23 17:59:07来源:
导读这几天平安附加疾病身故保险中有哪些情况保险人不承担给付保险金责任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平安附加疾病...

这几天平安附加疾病身故保险中有哪些情况保险人不承担给付保险金责任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平安附加疾病身故保险中有哪些情况保险人不承担给付保险金责任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平安附加疾病身故保险中有哪些情况保险人不承担给付保险金责任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平安附加疾病身故保险中有哪些情况保险人不承担给付保险金责任?不少人会选择平安保险的产品,不过有些情况是得不到赔偿的。

  因下列原因导致被保险人身故的,保险人不承担给付保险金责任:

  ① 投保人的故意行为;

  ② 被保险人自致伤害或自杀,但被保险人自杀时为无民事行为能力人的除外;

  ③ 被保险人流产、分娩及由以上原因引起之并发症;

  ④ 被保险人接受整容手术及其他内、外科手术过程中发生的医疗事故;

  ⑤ 被保险人未遵医嘱,私自服用、涂用、注射药物;

  ⑥ 核爆炸、核辐射或核污染;

  ⑦ 保单中特别约定的除外疾病;

  ⑧ 既往症及本附加保险合同生效时或生效后30日内所患疾病(续保除外);

  ⑨ 遗传性疾病、先天性畸形、变形和染色体异常;

  ⑩ 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身故。

  被保险人在下列期间遭受伤害导致身故的,保险人也不承担给付保险金责任:

  (1) 战争、军事行动、暴动或武装叛乱期间;

  (2) 被保险人醉酒或受毒品、管制药物的影响期间;

  (3) 被保险人患艾滋病(AIDS)或感染艾滋病病毒(HIV呈阳性)期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