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Music 很快就会让您将队列保存为播放列表

时间:2021-12-07 14:29:42来源:
导读 随着时间的推移,YouTube 音乐从现已解散的 Play 音乐服务中引入了许多有用的功能。这种趋势还在继续,因为 YouTube Music 正在采用

随着时间的推移,YouTube 音乐从现已解散的 Play 音乐服务中引入了许多有用的功能。这种趋势还在继续,因为 YouTube Music 正在采用另一个 Play Music 功能,可以更轻松地将歌曲保存在队列中。

正如9to5Google发现的那样,YouTube Music 正在应用程序中推出一个新的“保存”按钮,可让您将歌曲队列保存为播放列表。当您播放专辑或播放列表时,YouTube Music 的“正在播放”屏幕会在左下角显示一个“下一个”选项卡,显示即将播放的歌曲列表。新的保存按钮出现在 Next Up 选项卡中,用户只需轻点几下即可将整个歌曲队列保存为播放列表。

点击“保存”按钮会出现“添加到播放列表”对话框,允许您将队列保存到现有播放列表之一或创建一个新播放列表。该功能也应该适用于无线电队列。

Up Next 选项卡中的新保存按钮尚未开始广泛推出。这很可能是在服务器端推出,因为我无法在最新版本的 YouTube Music 上使用它。一旦此功能开始向更多用户推出,我们将用更多详细信息更新这篇文章。

YouTube Music 最近收到了一个新的小部件,可让您直接从主屏幕访问播放控件和最近播放的曲目。该应用程序还采用了新的Energize 情绪过滤器,可帮助您在度过漫长的一天或感到无所事事时增强精力。YouTube Music 在过去几个月中获得的其他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在特定地区的免费后台播放、社区生成的播放列表、 Material You 小部件等。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