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Data表示尽管Tesco努力应对成本 但利润还是暴跌

时间:2021-04-16 14:09:12来源:
导读 继特易购(Tesco)今天发布的2020 21财年数据之后;领先的数据和分析公司GlobalData的高级零售分析师Thomas Brereton表示:特易购(Tesco)截至

继特易购(Tesco)今天发布的2020/21财年数据之后;领先的数据和分析公司GlobalData的高级零售分析师Thomas Brereton表示:“特易购(Tesco)截至2021年2月的年度结果–与英国处理的一年的大部分时间重叠–显示了喜忧参半的结果, ex的强劲增长。燃料业务集团的销售总额为513亿英镑(不包括目前已终止的亚洲业务),同比增长7.1%,总营业利润下降了18.1亿英镑,跌幅为28.1%。尽管利润因Tesco银行部门的亏损和中欧业务的急剧下滑而扭曲,但由于成本(包括同事奖金)达到8.92亿英镑,而Tesco却未计入英镑,英国和ROI核心业务的零售利润仍下降了13.5%。减少535m的业务费率。

“获得更高的盈利能力将是明年的重点。尽管乐购预计8.92亿英镑的大部分成本(主要包括保障措施和员工奖金)将随着英国锁定期的结束而消失,但该公司表示,至少下一季度将产生类似的成本( 2021年3月-5月)。由于消费者继续在网上购物,这对于零售商来说是一个利润率较低的渠道(即使在放松限制之后,英国的网上食品和杂货市场仍有望保持活跃),乐购的利润恢复也将受到阻碍。

“但是除了对未来盈利能力的疑问,特易购似乎已准备好迎接2021年杂货市场所面临的挑战。店内促销(例如Aldi价格匹配)及其强大的“俱乐部卡价格”计划已牢固地重新确立了特易购的价值领导地位在购物者的心中,这将至关重要,因为的长期经济影响日益凸显。而且-尽管目前尚不是该领域的市场领导者-乐购(Tesco)更加注重可持续性,并实现各种内部设定的零净目标,包括成为第一家建立与可持续性相关的金融债券的零售商。

“随着恢复正常运营,Tesco必须时刻注意因中断而蓬勃发展的规模较小,更具活力的参与者。GlobalData预计,到2021年,在线杂货购物将占市场的16.7%,比2019年的7.7%显着增长,这一事实将带来大量在线纯玩和快速交付服务。特易购必须监督密切竞争对手(例如威特罗斯·拉皮德(Waitrose Rapid),塞恩斯伯里的印章等)和新运营商(例如Weezy,Gorillas,Getir)的活动,以确定需要改进的领域以及潜在的并购目标。

标签:Tesc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