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英格兰和威尔士退出封锁 购物者涌向大街

时间:2021-04-14 14:00:43来源:
导读 随着对非必要零售和其他高街业务的禁售放宽,英格兰的商店,美发店,酒吧啤酒花园和人行道咖啡馆今天重新开放。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

随着对非必要零售和其他高街业务的禁售放宽,英格兰的商店,美发店,酒吧啤酒花园和人行道咖啡馆今天重新开放。

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敦促国家“负责任地表现”,因为生活又朝着恢复正常迈出了一步,室内体育馆,游泳池,露天餐厅,美甲沙龙和动物园也欢迎顾客。

从周一开始,威尔士还享有新的自由,重新开放了非必需品的零售店,放宽了边境限制,以允许再次前往英国和爱尔兰其他地区旅行。

苏格兰的非必需零售业计划于4月26日重新开业,而Stormont有望在本周晚些时候宣布北爱尔兰的重新开业日期。

4月的阵雨使英格兰南部部分地区的户外款待成为寒冷的前景,但是寒冷的天气似乎并没有减弱热情,因为顾客在Primark,TK Maxx或JD Sports等商店门外排队,并等待美发师在没有门店的情况下重新营业修剪。

根据Springboard的初步数据,截至周一凌晨10点,英国所有零售目的地的人流量迄今比上周增长了218.2%。

与去年同期相比,它增长了505.1%-尽管重要的是要强调,去年的这个时候英国正处于首次全国范围的全面封锁中。

标签:英格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