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嚼的第一季度利润销售增长51%

时间:2021-04-07 14:15:11来源:
导读凭借Chewy的最新收益结果,宠物领域仍然被证明是从大流行中受益的为数不多的类别之一。由于大流行摧毁了日常生活的大部分方面,人们开始将

凭借Chewy的最新收益结果,宠物领域仍然被证明是从大流行中受益的为数不多的类别之一。

由于大流行摧毁了日常生活的大部分方面,人们开始将宠物作为舒适的来源。首席执行官Sumit Singh在讨论收益结果的电话会议上表示,2020年拥有宠物的家庭数量增加了5.7%。

从历史上看,宠物空间已经能够承受经济不确定性的时期,而耐嚼也不例外。Wedbush分析师塞斯·巴沙姆(Seth Basham)在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表示,最新的季度业绩“扩大了其行业领先地位,并有望继续占领市场份额。”

除了现在经营的产品表现特别出色外,Chewy还具有主要通过在线销售的额外好处,有些地方的消费者最近也倾向于使用。

但是,即使在大流行推动电子商务发展之前,趋势也表明,特别是对于宠物空间,消费者更愿意在线购物,尤其是对于经常购买的重物如宠物食品。

为此,辛格说,他相信“支持电子商务渠道的这些转变是持久的,而且在很大程度上是永久的。”

但是,事实证明,几乎仅在线进行操作存在局限性。通常,对于某些品牌而言,与在线获取客户相关的营销和广告成本可能会变得过高,从而削减了利润。尽管Chewy第四季度的净销售额猛增了约51%,但其广告和营销支出继续猛增,增长了47.4%,达到1.501亿美元,如果大流行消退后消费者恢复到以前的消费习惯,则可能使未来的盈利能力处于危险之中。

截至本季度,Chewy仍未实现正净收入,这与Wayfair所经历的挑战相呼应。直到去年第二季度,主要销售家庭用品的零售商(另一种受益于大流行趋势的产品)报告了一个季度接一个季度的亏损。

标签:耐嚼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