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NT公司新的费城旗舰店

时间:2021-03-23 14:10:04来源:
导读 阿霍尔德·德尔海兹(Ahold Delhaize)的GIANT公司已在费城开设了新的以城市为中心的旗舰店。我们将研究零售商如何为这个城市中心位置开发创

阿霍尔德·德尔海兹(Ahold Delhaize)的GIANT公司已在费城开设了新的以城市为中心的旗舰店。我们将研究零售商如何为这个城市中心位置开发创新格式。

社区商店

这家占地65,000平方英尺的商店位于城市中心25层住宅塔楼的二楼。这家商店俯瞰着Schuylkill河,是该市新的Riverwalk多功能开发项目的核心,并最大化了这一优越的地理位置。

位置便利的服务包括用于在线下达订单的GIANT Direct取货站,地面停车场和星巴克。商店上方公寓的居民还可以独享通往该商店的私人电梯。此次开业使零售商在该市的投资超过了1亿美元,这是在过去两年中开设的三个传家宝市场的基础上进行的。

商店的关键要素是零售商提出的新食品大厅概念。这为购物者提供了既有品牌的多种选择,包括本地运营商Mission Taqueria,Saladworks和Hissho Sushi。

标签:GIANT公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