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thoot Homefin计划在22财年支付70亿卢比的房屋贷款

时间:2021-03-02 14:37:59来源:
导读 Muthoot Finance的全资子公司Muthoot Homefin(India)Ltd(MHIL)周日表示,计划在2021-22财年支付70亿卢比的房屋贷款。在2020-21年前9个月

Muthoot Finance的全资子公司Muthoot Homefin(India)Ltd(MHIL)周日表示,计划在2021-22财年支付70亿卢比的房屋贷款。

在2020-21年前9个月中,住房金融公司支出85.6千万卢比,而上一财政年度同期为356.4千万卢比。公司公告称,目前,它所管理的资产为180亿卢比。

该公司的董事总经理乔治·亚历山大·穆特胡特(George Alexander Muthoot)表示,该公司“旨在在2021-22财年支付70亿卢比的房屋贷款。我们在将政府的“全民住房”计划推向最远的第二级和第二级方面正在取得稳步的进展。在该国的第三地点,以支持每个印度人负担得起的住房需求和愿望。”

他说,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将专注于扩大在该国南部各州的业务。他说,由于在当前财政年度更加重视收款,该公司已经能够在大流行期间遏制投资组合的拖欠,现在已经稳定了收款。

该新闻稿称,根据Pradhan Mantri Awas Yojana的信贷关联补贴计划,该公司已从国家住房银行(NHB)转移了超过30亿卢比的贷款补贴。它还从NHB获得了22.5亿卢比的再融资。

在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第三季度中,该公司报告的独立税后利润(PAT)下降了82.7卢比,为1.8亿卢比,而上一财政年度同期的这一数字为10.4亿卢比。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