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天玛特获得新任首席执行官

时间:2021-03-01 14:48:34来源:
导读 乐天购物公司任命乐天雀巢韩国公司首席执行官姜成-为乐天玛特超市连锁店的负责人。曾任管理顾问,2009年加入乐天康在战略咨询公司Booz All

乐天购物公司任命乐天雀巢韩国公司首席执行官姜成-为乐天玛特超市连锁店的负责人。

曾任管理顾问,2009年加入乐天

康在战略咨询公司Booz Allen Hamilton和波士顿咨询集团(Boston Consulting Group)积累了零售经验,并于2009年加入乐天,担任乐天战略与洞察中心的执行总监。

他于2012年成为乐天连锁药店LOHB的首席执行官,此后一直担任乐天雀巢的首席执行官,负责咖啡产品,宠物食品和其他与咖啡产品相关的工业原料的生产和分销。现在,他掌管了乐天玛特,同时还保留了他在药店的责任。

小组改组的一部分

康的任命是该集团2020年年底改组的一部分,该改组涉及53个职位。该组织表示,将减少高级管理人员的数量,为年轻一代腾出空间。此次重组后,估计600名高级管理人员中约有20%将离开公司。

标签:乐天玛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