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可乐如何计划推动增长并降低成本和建立目标

时间:2021-02-18 15:00:44来源:
导读我们将看一下百事可乐公司今年制定的计划,该计划将通过更快,更强,更好的框架在大流行驱动的2020年基础上发展。更快:加强对赢得市场和提

我们将看一下百事可乐公司今年制定的计划,该计划将通过“更快,更强,更好”的框架在大流行驱动的2020年基础上发展。

更快:加强对赢得市场和提高市场份额的关注

百事可乐公司将优先考虑其前20个小吃市场和特定饮料市场的增长机会。在2020年电子商务销售额几乎翻倍的基础上,它将扩大业务范围并加快在渠道中的努力。为了支持“超越瓶子”战略,它将通过其SodaStream平台提供更多选择和创新产品,并在更高增长的子类别中推动更有意义的创新。

能源将是由Ro​​ckstar品牌领导的公司的主要重点。百事可乐公司已经确定了该领域的其他几个细分市场作为目标。该战略是在建立未来的大品牌的同时,继续投资于其较大的核心品牌,其中许多大品牌在不同的时段提供解决方案。

更强:改变其成本结构,能力和文化

该公司计划通过采用零基预算方法来加强其整体成本管理计划。它在端到端供应链中发现了一些成本机会。其全球业务服务平台的扩展将支持新功能,从而以更低的成本提供更好的洞察力和支持。百事可乐还将重点关注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分析,以加快其数字化转型能力。这将支持优化其广告和营销支出并简化其产品组合的工作。

更好:将目标进一步整合到业务战略及其品牌中

百事可乐的工作重点将放在建立更可持续的食品体系,加强社区建设和促进社会平等上。这些举措包括以再生农业为中心的举措,建立更具弹性的价值链,包括到2040年实现净零排放目标,减少其包装中的原始塑料量以及优化专用品牌的力量。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