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知识:左侧交易和右侧交易的区别是什么 操作要诀有哪些

时间:2021-02-09 09:16:54来源:
导读对于很多门外汉来说股票市场上的一些常识性的知识几乎是完全不懂的,但是近几年经济大环境的利好,使得很多人手头上都有一些富裕,所以渐渐

对于很多门外汉来说股票市场上的一些常识性的知识几乎是完全不懂的,但是近几年经济大环境的利好,使得很多人手头上都有一些富裕,所以渐渐的多数人也开始想要投资股票市场,那么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整理一些关于左侧交易和右侧交易的区别是什么 操作要诀有哪些的知识,让大家能够比较快速的了解到股票市场的一些知识。

左侧交易和右侧交易的区别

1、做左侧交易,如果你妄图买在最低卖在最高,那就是你不成熟的表现,左侧交易追求逃顶与抄底是不错,但是通常都是在底部到来之前就买入,而在顶部到来之前就卖出,放弃两头的利润,获取整个波段中间核心的利润即为成功;

2、右侧交易是不会在股价见底上涨之前买入的,做右侧交易就不能凭主观臆断进行随意买入,也不能应为涨幅太大而随意卖出,必须是见底之后买入,见顶之后卖出,也是获取中间的主要利润;

3、左侧交易比右侧交易买入的早,也卖出的早,因为是主观判断底部和顶部,所以一旦成功获得的利润比右侧交易要丰厚;

4、右侧交易是偏保守派,但是胜在稳扎稳打,左侧交易属于激进派,胜在快进快出,各有所长,也各有所短;

5、左侧交易会受到我们自身的情绪所影响,而右侧交易则遵循可观的市场趋势;

6、一般来说,左侧交易和右侧交易无所谓好坏,但是在熊市中,左侧交易更好,而在牛市中,右侧交易更佳。如果是你做短线,那么只能做左侧交易,如果你做中长线,那就使用右侧交易系统吧。

左侧交易和右侧交易的操作要诀

1、左侧交易操作要诀

做左侧交易,就是为了短期赚钱,所以不要摇摆不定,要坚定自己的选择。

只要股价上涨,就持股为主,当股价上涨到了上升通道的上轨线的时候,我们就要开始减仓,而当股价跌到了上升通道的下轨线的时候,要敢于买进。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