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知识:美国股市开盘时间具体是什么

时间:2021-02-08 10:47:56来源:
导读对于很多门外汉来说股票市场上的一些常识性的知识几乎是完全不懂的,但是近几年经济大环境的利好,使得很多人手头上都有一些富裕,所以渐渐

对于很多门外汉来说股票市场上的一些常识性的知识几乎是完全不懂的,但是近几年经济大环境的利好,使得很多人手头上都有一些富裕,所以渐渐的多数人也开始想要投资股票市场,那么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整理一些关于美国股市开盘时间具体是什么的知识,让大家能够比较快速的了解到股票市场的一些知识。

美国和我国存在时区上差别,开盘时间在同一时间的我国是非常的不同,美股开盘时间相当于我国的晚上。并且还有一点不同是分为夏令时和冬令时,并且交易时间比较长,期间也和A股不同不存在休市休息时间,一开盘就是到结束才休息。

具体时间是冬季是11月初到下一年4月初为美国东部时间9:30到16:00,也就是北京时间22:30到次日5:00;夏令时间4月到11月初与冬天交易时间相比会提前一小时,为北京时间21:30到次日4:00。而欧洲也是因为和我国存在时差,不过不如美国大,因此投资者在傍晚时分留意一下欧洲股市的表现情况,欧洲股市如果大跌,那么对稍后开盘的美国股市将会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另外补充说明一点是美股的股指期货比如小型标普指数、小型道琼斯工业指数等是24小时交易的,中间只有几段很短的休盘时间。

除了开盘时间可以交易之外,还有一点不同是每股可以在盘后时间进行交易。纽交所和纳斯达克都有专门的盘前盘后交易时段,盘前交易时段为7:30-9:00,这期间一般只有大股票或者是新闻关注度比较高的股票才会有交易量,并且一般会比正常时段的交易量小很多。

一般来说,美股盘前盘后的交易量都不会很高,并且流动性不强,买卖价差也比较高。很多经济数据会在美国时间早上8:30公布,所以盘前交易时段里,股票价格很可能出现巨大的波动,风险性也比较高。而盘后交易也并非是专业机构之间的定价交易,任何人都可以进行盘后交易。是否可以进行盘前盘后交易取决于投资者开户的券商,大部分的美股券商都是允许盘前盘后交易的,另外一小部分券商则是不允许或者是需要进行电话人工委托才可以进行盘前盘后交易。

美国股市开盘时间较长,并且连续不间断休息,投资者对于这一时间作为具体交易行为的划分,可以作为了解。

9:30-9:45,这十五分钟被称为是“业余者时间”,大型的机构通常会在9:45之后再进场。这段时间内经纪人、做市商会执行客户的成交命令,是一天当中最具挥发性的时刻之一。

10:00被称作“关键的反转时刻”,很多经济数据会在10点公布,市场经常在这个时刻出现反转。

11:30-1:30这两个小时被称为“午饭时刻”,这个时间段里那些比较厉害的做市商都会出去吃午饭,并命令助手除了提供流动性之外不做任何事情,因此这一时段的成交量会比较小。这个时间段不太会出现顺畅的趋势,横盘的情况比较多见。

1:30-4:00是“专业时间”,很多机构投资者也会选择在“专业时间”段内进场,这个时间段里,最厉害的做市商、券商会继续执行客户的成交命令,同时还会交易自己公司的账户。另外要特别注意的是,2:30是另外一个关键的交易时刻,很多强劲的趋势往往会在这个时间点开始。

4:00,美股股市收盘。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