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知识:流星线是什么 K线流星线的特点有哪些

时间:2021-01-29 11:06:34来源:
导读对于很多门外汉来说股票市场上的一些常识性的知识几乎是完全不懂的,但是近几年经济大环境的利好,使得很多人手头上都有一些富裕,所以渐渐

对于很多门外汉来说股票市场上的一些常识性的知识几乎是完全不懂的,但是近几年经济大环境的利好,使得很多人手头上都有一些富裕,所以渐渐的多数人也开始想要投资股票市场,那么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整理一些关于流星线是什么 K线流星线的特点有哪些的知识,让大家能够比较快速的了解到股票市场的一些知识。

假如彗星线在出之时相互配合很多的股票的成交量,那一般全是短时间双头资产步履维艰,什么是空头猖狂狂售卖手上个股引发。股价会在早上暴涨,股票价格会往上进攻,但事后双头资金短缺,空放见股票价格增涨趋势变弱竞相挑选在高些抛售股票,它是销售市场投资人心理状态转变引发。K线彗星线的实体线务必小,是不是有长下影线或长下影线的长度也不关键,但K线流星线的发布务必长。

K线彗星线的色调是鲜红色亦或是翠绿色也不关键,但实体线较短,长上影线较长,K先流星线关键出在股票的顶端,是一个比较突出的顶端数据信号。彗星一般出在顶端,当销售市场有一段时间增涨时,一旦K线流星线出,通常说明销售市场将会翻转,该形状具备较高的准确度。K线彗星线有时候也会出在底端,这主要是因为投资人的心理状态不稳定引发。

K线流星线的特点:

1、K线流星线一般出在增长的趋势,而且随着着交易量的大幅度升高。

2、在股价增涨的全过程中,出一根含有大阴线的含有缩量十字星的小实体线K线。

3、K线流星线长上影线的长短最少是实体线长短的二倍。

4、假如K线流星形状处在上位,销售市场下挫的概率更大。

K线流星线的长上影线一般都较长,而且它的部位关键出在某只个股的顶端,这是一个比较突出的顶端数据信号。假如投资人在股票价格的上位出K线流星线形状,表明这只股的股票价格早已拥有很大的上涨幅度,做到一个相对性高的部位,这时投资人假如手上拥有这只个股,那短期内退场是不错的挑选。

K线流星线在上位时其顶端数据信号的精确性是十分高的,如果有成交量放大做相互配合,那基础就早已能够确定股票价格早已见顶,投资人要立即开展个股抄底逃顶,别再犹豫。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