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知识:股票复合头肩底形态要怎么操作

时间:2021-01-20 09:02:13来源:
导读对于很多门外汉来说股票市场上的一些常识性的知识几乎是完全不懂的,但是近几年经济大环境的利好,使得很多人手头上都有一些富裕,所以渐渐

对于很多门外汉来说股票市场上的一些常识性的知识几乎是完全不懂的,但是近几年经济大环境的利好,使得很多人手头上都有一些富裕,所以渐渐的多数人也开始想要投资股票市场,那么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整理一些关于股票复合头肩底形态要怎么操作的知识,让大家能够比较快速的了解到股票市场的一些知识。

“复合头肩型态”的分析意义和普通的头肩式型态一样。当在底部出现时,即表示一次较长期的升市即将来临。假如在顶部出现,显示市场将转趋下跌。

许多人都高估复合头肩型态的预期上升(或下跌)“威力”,其实复合头肩型态的力量往往较普通的头肩型态为弱。在中期性趋势中出现是,复合头肩型态完成其“最少升幅(或跌幅)”便不再继续下去,而普通头肩型态的上升(或下跌),往往是较其量度出来的最少幅度为大的。

不过,在长期性趋势(牛市或熊市)的尽头出现时,复合头肩型态具有和普通型态相同的“威力”。

股票复合头肩底形态要怎么操作?

1、“复合头肩型态”的“最少升幅/跌幅”量度方法和普通的头肩型态的量度方法一样。

2、“复合头肩型态”的颈线很难划出来,因为每一个肩和头的回落部分(“复合头肩底”则是回升部分),并不会全都落在同一条线上。因此,应该以最明显的二个短期低点(“复合头肩底”则是短期反弹高点),连接成颈线。另外,又或是以回落(或反弹)到其价位次数最多的水平连接成颈线。

3、“复合头肩型态”有时会失败或出现变异,所以必须十分小心分析,在未完全形成右肩时切忌冒险偷步。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