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为投资者提供台积电美股等产品,稳健正规的京东股票交易平台

时间:2021-01-15 18:13:49来源:
导读  投资者在考察一家股票公司的时候,首先直观了解到的就是这家公司的规模大小,正规的股票公司,他们的规模都是比较大的,投资者在选择的

  投资者在考察一家股票公司的时候,首先直观了解到的就是这家公司的规模大小,正规的股票公司,他们的规模都是比较大的,投资者在选择的时候,需要注意,正规的股票公司规模比较大,而且办理的也是比较成熟的。

  MIEX米汇於2011年在英国成立,2018年登陆纳斯达克,全球各地均设有办公室, 包括中国上海, 美国旧金山, 新加坡, 英国, 美国, 马来西亚, 巴西, 日本等,全程网络操作,高效便捷。为需要放大投资本金获取更高投资收益的股票投资者提供可靠的资金对接平台。MIEX米汇平台的资金主要来自于多年合作的专业自有资金投资者,资金来源安全、合法、稳定。MIEX米汇平台管理团队主要来自于多家知名基金证券公司,具备丰富的证劵、金融及私募领域从业经验,所管理的资产规模庞大。

  MIEX米汇发展至今,一直专注为全球投资者提供多元的交易产品、稳健可靠的投资平台以及安全高效的金融服务。从2020年12月22日起。在我们已有的1000+产品上,MIEX米汇在增添更多的热门美股供客户选择!。其中包括:阿里巴巴,网易,台积电,小鹏汽车,拼多多,百度,京东,好未来,蔚来汽车,理想汽车,贝壳,新东方,腾讯音乐,哗哩哗哩,携程,唯品会,爱奇艺,高通等,后续推出多种新兴产品,让客户有更多元选择。

  相信在未来MIEX米汇也会不断的进行优化和升级,力求使用户在交易体验上尽善尽美,实现安全快捷交易。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