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招商银行春节营业时间 招商银行春节放假吗?

时间:2021-01-09 15:54:42来源:
导读  银行是金融机构之一,银行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有些地方银行在春节法定节假日当天是有放假的,平时双休日有安排轮休。其实大多数的银

  银行是金融机构之一,银行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有些地方银行在春节法定节假日当天是有放假的,平时双休日有安排轮休。其实大多数的银行在春节会安排值班的,但大部分业务都不能办。

  2021春节银行上班时间安排如下:

  2月11日至17日放假调休,共7天。2月7日(星期日)、2月20日(星期六)上班。

  春节为法定节假日,但由于银行的特殊性,具体放假安排要根据银行营业点及公告了解,一般情况是放假,但有人值班,办理业务也是公业务是不受理的。

  大部分银行的对私柜台,中午也会办理业务,对公柜台下午一般是14:00开始办理业务。

  大部分银行的工作时间为:周一到周五早上9:00-17:30。

  对公时间为9:00-12:00,14:00-17:00;

  星期六、日的办公时间是9:00-16:00,对公休业。

  招商银行上班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8点30分到下午5点正

  周六日:早上9点正到下午4点30分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2021年招商银行春节营业时间 招商银行春节放假吗?”的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