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epot斥资10亿美元提高数千名员工的工资

时间:2020-11-30 15:12:50来源:
导读由于消费者在大流行期间对其房屋进行改建而坐拥丰厚的利润和现金,因此,家得宝(HD)正在加入越来越多的大型零售商,在经历了COVID-19大流行

由于消费者在大流行期间对其房屋进行改建而坐拥丰厚的利润和现金,因此,家得宝(HD)正在加入越来越多的大型零售商,在经历了COVID-19大流行这一繁忙而充满挑战的一年后,它的工人得到了加薪。

这家家居装饰零售商周二表示,将为其工人每年投资10亿美元,称为“增量薪酬”。家得宝发言人拒绝透露投资后公司平均小时工资将增加多少的细节。

“它因市场而异。我们在各个层面上的薪酬都是基于技能,责任,绩效和市场汇率,”发言人告诉雅虎财经。根据Glassdoor的说法,Home Depot收银员的平均小时工资为每小时11美元。每个Glassdoor的销售助理每小时收入12美元。

该发言人表示,Home Depot的40万名员工中的“绝大部分”将从新投资中获得丰厚的薪水。

其他大盒子连锁店(由于在大流行期间消费者已经购买了食品和清洁产品而坐拥巨额利润)也打开了钱包。

今年7月,Target将其商店,分销和总部员工的起薪提高到每小时15美元。此举影响了在公司商店和分销中心工作的275,000名员工。作为2017年宣布的承诺,到2020年达到每小时15美元的承诺的一部分,塔吉特于6月将其最低起薪提高到每小时13美元。

沃尔玛在9月将最低工资从每小时11美元的每小时16美元提高到每小时15美元。

标签:HomeDepo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