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上半年利润飙升乐购增加了股东派息

时间:2020-10-09 14:44:57来源:
导读在这家杂货店巨头表示,在中期利润飙升四分之一以上之后,它将增加股息并一次性支付,乐购(Tesco)的投资者则有望获得丰厚的回报。这家四大

在这家杂货店巨头表示,在中期利润飙升四分之一以上之后,它将增加股息并一次性支付,乐购(Tesco)的投资者则有望获得丰厚的回报。

这家四大零售商表示,上半年的税前利润为5.51亿英镑,同比增长28.7%,而法定收入为287亿英镑,同比增长0.7%。 。

股东将获得3.2p的中期股息,比去年增长21%,但也可以期望在特易购亚洲分部的出售在年底完成后分得50亿英镑。

今年3月,这家全球连锁店以80亿英镑的价格出售了其在泰国和马来西亚的分支机构,其中包括约2000家商店。

出售后,老板承诺将出售中的50亿英镑返还给股东-每股约51便士。

与此同时,乐购的整体销售额增长了6%以上,达到267亿英镑,其核心英国和爱尔兰市场的销售额增长了8.6%,达到243亿英镑。

同时,不计特殊项目和无形资产摊销的集团经营利润同比下降15.8%,至10.3亿英镑。

特易购的过渡期涵盖了Covid-19停业的高峰期,当时大多数商店被迫关闭约三个月,而杂货店等“重要”零售商除外。

特易购(Tesco)透露,危机造成的损失达5.33亿英镑,但称这被上半年的商业价格假期所抵消。

这是肯·墨菲(Ken Murphy)首席执行官的首次交易更新,肯·墨菲(Ken Murphy)上周接管了英国最大的超市的股份。

这位前Walgreens靴子联盟高管表示,乐购将继续投资以在不确定的时期为其客户提供价值。

他说:“今年上半年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测试了我们的业务,我们的同事们为应对所有挑战做出了出色的贡献,并以客户和当地社区的最大利益为出发点。”

标签:乐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