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支付宝南方理财佳怎么赎回

时间:2020-08-14 15:29:06来源:
导读近期支付宝南方理财佳怎么赎回问题在网上得到了很多小伙伴们的关注,相信也是有很多小伙伴们在网上进行了一番了解了吧,不过这里小编还是想

近期支付宝南方理财佳怎么赎回问题在网上得到了很多小伙伴们的关注,相信也是有很多小伙伴们在网上进行了一番了解了吧,不过这里小编还是想着去搜集一些与支付宝南方理财佳怎么赎回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因为我们每个人了解的的信息不同,那么对于支付宝南方理财佳怎么赎回的了解也是不同的,那么下面小编就把小编自己在网上搜集的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进入支付宝,点击我的→点击进入总资产,找到南方理财佳→进入南方理财佳资产详情页,点击最下方卖出→选择卖出比例,确认即可。

南方理财佳是一个组合基金,里面的货币基金是不需要赎回费用的,债券基金满30天免赎回费,可以分开赎回。所以建议如果不满30天赎回的话,可以先赎回货币基金,等到30天之后再赎回债券基金。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