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360千万保在哪里买

时间:2020-08-07 11:11:14来源:
导读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360千万保在哪里买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手机上

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360千万保在哪里买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手机上进行了解,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了解360千万保在哪里买问题,小编今天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搜集了一些与360千万保在哪里买相关的信息,那么在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一起分享出来吧,让大家能够了解到更多自己想要了解到的信息。

360千万保可以通过360保险平台投保,被保险人年龄在出生满28天到60周岁,投保时需仔细阅读职业告知,并尽到如实告知职业及健康状况的义务,只有在符合投保条件下才能买。

另外,360千万保是阳光财险承保的意外保障产品,360保险平台仅仅是一个投保渠道,消费者理赔需找保险公司,拨打客服电话95510或到网点柜台均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