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相似外观相仿,价格却相差500元,华为和荣耀的区别在哪?(荣耀6x有配什么区别)

时间:2023-05-19 13:31:56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不过,两款手机虽然十分相像,但基础款售价却相差500元,许多用户都不明白,华为P40和荣耀30Pro+的区别究竟在哪里?综合来看,荣耀30Pro+设计水准和硬件

荣耀6x有配什么区别_荣耀畅玩6x高配版_荣耀6x高配版跑分

近期,华为P40系列和荣耀30系列相继在国外上市,其中P40和荣耀30Pro+成为了众多用户关注的焦点。 两款手机均搭载麒麟990 5G芯片,存储容量均为LPDDR4X,核心配置基本一致。 而且华为P40和荣耀30Pro+正面都采用了挖孔屏设计,头部采用矩阵镜头模组,外观相似。

荣耀6x有配什么区别_荣耀6x高配版跑分_荣耀畅玩6x高配版

不过,尽管两款手机非常相似,但基础款的价格相差500元。 很多用户不明白荣耀6x有配什么区别,华为P40和荣耀30Pro+有什么区别? 不过在笔者看来,荣耀30Pro+与华为P40的区别似乎还是比较显着的。

荣耀畅玩6x高配版_荣耀6x高配版跑分_荣耀6x有配什么区别

荣耀6x有配什么区别_荣耀6x高配版跑分_荣耀畅玩6x高配版

这两款手机最大的区别在于充电速率。 荣耀30Pro+支持40W有线快充和27W无线快充技术。 为用户提供多种充电方式可供选择。 配合无线充电器使用,荣耀30 Pro基本可以随时保持满电状态,出门也不用怕电池有问题。

荣耀30Pro+的第二个优势就是高刷新率设计。 它是荣耀30系列中唯一一款支持高刷新率的手机,而华为P40则是P40系列中唯一一款不支持高刷新率的手机。 从官方公布的参数来看,如果荣耀30Pro+和华为P40显示相同的内容,荣耀30Pro+的显示屏数是华为P40的1.5倍。 提升。

荣耀畅玩6x高配版_荣耀6x有配什么区别_荣耀6x高配版跑分

拍照对于荣耀30Pro+和华为P40来说也是一个“拉出来的科目”。 两款手机的主摄像头均搭载IMX700传感器,成像能力相差不大。 不过在功能表现上,华为P40与荣耀30Pro有着较大的区别,后者仅支持30倍数码对焦,而前者支持50倍数码对焦技术,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多样化的玩法

荣耀6x有配什么区别_荣耀畅玩6x高配版_荣耀6x高配版跑分

荣耀6x高配版跑分_荣耀6x有配什么区别_荣耀畅玩6x高配版

不过荣耀30Pro+依旧采用了双曲面机身设计,无论是手感还是造型都优于华为P40。 综合来看荣耀6x有配什么区别,荣耀30Pro+的设计水平和硬件尺寸几乎都高于华为P40。 仅仅500元就能得到这样的优势,消费者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其实华为P40也有自己的优势,就是它的品牌价值,所以在配置严重落后于荣耀30Pro+的情况下,依然可以卖到高价。

荣耀畅玩6x高配版_荣耀6x有配什么区别_荣耀6x高配版跑分

简单来说,如果用户不太在意品牌,荣耀30Pro+无疑更适合购买。 其实,如果消费者看重品牌形象,华为P40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文/陶青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