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别天能电池真假? 值得收藏!(天能电池黑金的区别)

时间:2023-05-16 21:12:38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故本人借此平台普及一些天能电动车电池的真伪鉴别方法。汇源牌与天能牌电池质量上没有区别,只是商标不一样天能集团的产品,防伪标识都是统一的。另外防伪码都是16位,具

方法/步骤 1:

由于现阶段电动车电池市场的混乱,一些从业者没有职业道德,恶意攻击同行天能电池黑金的区别,还有一些店家销售各种假冒充电电池来欺骗消费者,致使不少消费者赔了钱。 对电动车电池行业乃至电动车行业充满信心。

天能真黑金电池测试_超威电池与天能电池_天能电池黑金的区别

超威电池与天能电池_天能电池黑金的区别_天能真黑金电池测试

方法/步骤 2:

这肯定会伤害到整个电动汽车市场。 因此,我借这个平台给大家普及一下天能电动车电池真假鉴别的一些方法。

方法/步骤 3:

天能集团在国外拥有三个生产基地。 湖州原厂生产许可证号后五位为00647,在产品包装上有明显显示。

超威电池与天能电池_天能真黑金电池测试_天能电池黑金的区别

方法/步骤 4:

目前,天能集团拥有三种用于电动汽车的动力镍镉电池。 天能稀土硅晶电池为汇源牌电池。 汇源牌电池和天能牌电池在质量上没有区别,只是商标不同。

方法/步骤 5:

天能集团产品均有统一的防伪标识。 防伪查询电话是国家质检总局的,不可伪造。 另外,防伪码都是16位,独一无二,每块电板都有单独的编号。天能全新电池防伪标识都是白色的

电板作为电动车的动力源,是最重要的部件,关系到电动车用户的行走安全和性能体验。 因此,选择一款真正的大牌电池是每一位电动车用户的心愿。

作为国外电池行业的一线品牌企业,天能电板特别注重产品的防伪工作。 但由于近年来市场上出现了一些不法厂商,打着天能品牌的幌子销售产品,消费者购买后又改变立场,严重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和天能品牌的声誉。 为更好地维护市场秩序,保护消费者、合作伙伴、合作共赢的商业伙伴和公司的合法权益,天能电板现对电池防伪查询系统再次升级:

回复关键字后会出现如下界面,输入相关信息即可查询

天能电池黑金的区别_超威电池与天能电池_天能真黑金电池测试

天能电池黑金的区别_天能真黑金电池测试_超威电池与天能电池

超威电池与天能电池_天能真黑金电池测试_天能电池黑金的区别

(背景回复带有汽车品牌名称,例如:奥迪、宝马、现代、凯迪拉克、马自达、雪铁龙、哈弗、吉普、悍马、名爵、斯柯达、路虎、长安、别克、吉利、大众、奥迪、丰田、本田、日产、东南、东风、华泰、铃木等天能电池黑金的区别,可以查看电池的兼容车型)

绅士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