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关键的谷歌地图功能即将进入你的安卓主屏幕

时间:2022-06-20 13:57:07来源:
导读 Google正在为您的Android主屏幕带来一个新的小部件,无论您身在何处,它都会显示实时流量数据。该小部件使用从 Google 地图中提取的实时...

Google正在为您的Android主屏幕带来一个新的小部件,无论您身在何处,它都会显示实时流量数据。

该小部件使用从 Google 地图中提取的实时数据,显示您的当前位置,并使用红色、橙色和绿色来指示附近道路上的交通繁忙程度。因此,该小部件不会打开“地图”应用程序并计划路线以查看本地流量,而是会在智能手机的主屏幕上向您显示概览。

当您不需要Google地图将您引导到经常访问的目的地(例如办公室或附近的超市)但想要快速检查当地道路的繁忙程度时,我们可以看到这非常有用。

如果小部件上的主要道路是红色的,那么也许值得推迟开车去商店,或者选择一条不同的路线到办公室。

该小部件可以放大和缩小以调整视图 - 如果您想仔细查看一条特定道路上的交通状况,或者更喜欢本地区域的概述,则非常方便,而无需打开Google地图应用程序本身。

谷歌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谈到这个小部件时说:实时流量预测可以帮助你轻松规划路线。随着新的附近交通小部件在未来几周内推出,您将直接从Android主屏幕上看到当前位置的此信息。

iPhone用户已经能够将Google Maps小部件添加到他们的主屏幕。此微件还显示实时本地交通信息,并且可以对其进行编辑,以改为显示从当前位置开车回家或快速查找附近的目的地(如餐馆和加油站)所需时间的估计值。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