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设置为新的Pro控制器听起来好得令人难以置信

时间:2022-06-20 13:57:07来源:
导读 有传言称索尼正在开发一款全新升级的PlayStation 5 DualSense控制器,该控制器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据索尼内部人士汤姆·亨德森(Tom Hen...

有传言称索尼正在开发一款全新升级的PlayStation 5 DualSense控制器,该控制器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

据索尼内部人士汤姆·亨德森(Tom Henderson)报道尝试困难指南,新硬件被描述为“真正的专业控制器”,并设置为具有可拆卸的模拟摇杆,触发停止和后部按钮。该设备目前以代号“Hunt”进行开发,但也被称为“PS5 Pro控制器”。

亨德森声称,他已经收到了原型的图像,据说这保留了传统的PlayStation设计。据几位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称,预计将在6月底的某个时候看到官方公告。

此举可能会挑战微软自己的Xbox Elite控制器系列,这是该公司自2015年以来一直在做的事情。另一方面,索尼从未为标准控制器制作过附加组件,例如PS4后退按钮附件。

从个人角度来看,新升级的索尼控制器引起了我的兴趣,并且随着传闻中的自定义选项,它肯定会引起我们这些在游戏中投入数百小时的人的关注。考虑到PS5本身就是$ 499.99 / $449.99 / AU $ 749.95,最大的决定因素将是价格。实际上,今年早些时候,我刚刚拿起了一个新的Galatic Purple DualSense控制器,这比这项工作做得更多。

相比之下,Xbox Elite无线控制器系列2在发布时的价格为159.99英镑/ 179.99美元/ 249.95澳元,因此这可能会给我们一个指示。由于索尼在撰写本文时尚未发布官方声明,因此发布日期和价格均未知。

还没有PS5?索尼还在考虑发布一款新型号,该公司的新注册,暗示其存在。要了解从何处获取控制台,请转到T3的PS5补货跟踪器以获取最新详细信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