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 AXON 40 PRO 在网上被发现

时间:2022-05-05 14:46:46来源:
导读几年前,中兴通讯几乎在智能手机业务中走到了尽头。该公司被添加到实体清单,不得不停止使用相关技术和软件。与华为不同,中兴通讯没有足够...

几年前,中兴通讯几乎在智能手机业务中走到了尽头。该公司被添加到实体清单,不得不停止使用相关技术和软件。与华为不同,中兴通讯没有足够的资源继续强行进军智能手机市场。几个月后,特朗普政府改变了主意,允许中兴在经历了一系列变化和试用期后回归。现在,试用期已经结束,中兴通讯可以自由地保留其在智能手机市场的传统。即使在试用期内,该公司也成功地做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事情。例如,它推出了中兴Axon 10系列作为全球首款全球可用的5G智能手机。

然后,凭借中兴 Axon 20,该公司推出了全球首款商用屏下摄像头。去年,该公司推出了新一代此类相机。现在,它正在为中兴 Axon 40 系列中的新一代这项技术做准备。今天,属于该阵容的一款设备——中兴 Axon 40 Pro——决定出现在一些镜头中。

中兴 AXON 40 PRO – 打孔显示器和四摄像头设置

下周,中兴通讯将向世界展示至少三款新智能手机。有香草中兴 Axon 40、中兴 Axon 40 Pro 和 Ultra 变体。今天,40 Pro 决定出现在一组展示其设计的动手图像中。之前的报道实际上是准确的,这个变体将带来一个打孔相机。

这可能是香草和 Ultra 变体之间最显着的区别之一。毕竟,这两个都将配备显示屏不足的自拍相机。尽管采用了传统的钻孔面板,但该设备带来了纤薄的边框,两侧均带有优质曲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