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让您更容易在谷歌搜索中隐藏自己

时间:2022-05-03 10:32:51来源:
导读 如果您希望找回部分隐私,Google 最近推出了新政策,让用户可以保护自己免受 Google 搜索的影响。我们的意思是让人们控制搜索结果中显示...

如果您希望找回部分隐私,Google 最近推出了新政策,让用户可以保护自己免受 Google 搜索的影响。我们的意思是让人们控制搜索结果中显示的个人身份信息。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从谷歌中删除个人信息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本周这家搜索巨头增加了一些急需的改变。在今天之前,用户可以要求谷歌删除露骨图片、虚假图片和地址,以防止人肉搜索。此外,谷歌甚至会让父母删除18 岁以下儿童的照片。

为了帮助改善隐私和在线安全,谷歌正在扩展这个计划,让人们可以选择从搜索结果中删除更多自己。以下是该公司就正在发生的变化不得不说的:

“人们现在可以要求删除在搜索结果中发现的其他类型的信息,包括电话号码、电子邮件地址或实际地址等个人联系信息。该政策还允许删除出现在搜索结果中的可能构成身份盗用风险的其他信息,例如机密登录凭据。”

这是一项政策扩展,但不幸的是,该公司没有详细说明该过程是如何发生的。我们的意思是使用 AI 或真人完成移除。

谷歌进一步解释说,在提出删除请求后,它会评估所有内容,以确保这些内容应该从搜索结果中删除。如果信息在新闻文章、政府网站、官方资源或公共记录中广泛存在,则不会被删除。

展望未来,如果您发现个人身份信息,包括您的实际地址、电话号码、信用卡或借记卡信息、您的身份证或签名的图像、明确的材料或高度个人化的信息,您可以提出删除请求。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