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9日整理发布:苹果为广大用户带来了正式版iOS15以及iPadOS15

时间:2022-01-09 14:07:37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9日整理发布:苹果也为开发者带来了iOS 15 1和iPadOS 15 1的第一个公开测试版。如果你此前曾经注册过Apple Beta测试计划,可以

2022年1月9日整理发布:苹果也为开发者带来了iOS 15.1和iPadOS 15.1的第一个公开测试版。如果你此前曾经注册过Apple Beta测试计划,可以在设置-系统更新中下载iOS 15.1和iPadOS 15.1。

值得关注的是,此前曾出现在WWDC21大会上的SharePlay功能在iOS 15.1中回归。这一功能可以帮助用户与好友共同欣赏电影或音乐,便于同家人进行互动。另外,SharePlay还支持屏幕共享,因此我们可以通过共享屏幕的方式,帮助远方的家人处理一些问题。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