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真我GT2Pro的渲染图

时间:2022-01-23 14:08:08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23日整理发布:接下来realme确实将会推出一款冲击高端市场的新品,再结合本次渲染图,可信度非常高。可以看到,全新的真我GT2 Pr

2022年1月23日整理发布:接下来realme确实将会推出一款冲击高端市场的新品,再结合本次渲染图,可信度非常高。可以看到,全新的真我GT2 Pro的新机外观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辨识度可谓是非常高,并拥有白绿两款清新配色,其中还采用了金属超窄边框的设计,背壳与中框连接处采用了柔和的弧面过度。

整个背部的摄像头模组算是realme全系机型里变化最大的一次,采用了极具特色的条形布局,凸起的镜头模组四周曲线通过弧形过度、确实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高级感。由此可见这回真我GT2 Pro的外观设计已经十拿九稳。

后置镜头模组做的十分有特色也意味着GT2 Pro的影像系统也将迎来新突破,如果将这张渲染图放大后仔细查看就会发现,摄像头LOGO信息清晰的显示有“DUAL 50MP GR LENS”字样,表明真我GT2 Pro将配备后置双5000万像素摄像头。另外,还有消息表明,真我GT2 Pro还将与光学巨头——理光联名合作,不知是否会带来什么黑科技呢?

硬件配置方面,综合来看,realme真我GT2系列或将搭载双平台双旗舰的产品组合,其中真我GT2 Pro搭载骁龙8 gen1,真我GT2为天玑9000(或首发),价格分别为799美元和699美元。此外,真我GT2 Pro还有1TB内存、125W快充、4500mAh电池,120Hz WQHD+屏幕等配置,高端旗舰配置拉满。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