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系列遭遇严重的普遍粉红屏问题

时间:2022-01-21 11:31:58来源:
导读 在iPhone 13系列一直做得不错,在市场和是这个系列很少或没有投诉。但是,最近来自中国的一份报告称,iPhone 13 存在粉红屏问题。据报道

在iPhone 13系列一直做得不错,在市场和是这个系列很少或没有投诉。但是,最近来自中国的一份报告称,iPhone 13 存在粉红屏问题。据报道,恢复设置和升级系统并不能解决粉红屏问题。不幸的是,这个问题并不是孤立的,因为许多用户抱怨 iPhone 13 系列有粉红色的屏幕。此外,还有人抱怨粉屏伴随不同程度的卡顿、闪退、自动重启等问题。

然而,到目前为止,大多数报道似乎都来自中国。我们无法确定这个问题是否仅限于中国车型。粉红屏问题间歇性发生。此外,屏幕的某些部分有时会变成粉红色或显示粉红色块。在某些情况下,整个屏幕会出现粉红色,类似于之前的绿屏问题。

根据反馈信息,目前的iPhone 13、iPhone 13 Pro,甚至顶级iPhone 13 Pro Max都有类似的问题。不过,从不少网友晒出的图片来看,当iPhone 13出现粉屏状态时,并不是全屏粉红色。系统状态栏图标和其他信息仍保留在屏幕上。

基于此,iPhone 13的粉屏问题可能不是硬件问题。系统软件中的错误也很可能导致此问题。Apple 的更新可能很快就会解决它。截至目前,Apple 没有关于此问题的信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