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 游戏与 ANDROID 游戏 PC 现已推出

时间:2022-01-21 11:32:03来源:
导读 早在上个月,谷歌就在 The Game Awards 上宣布其 Google Play 游戏应用程序 服务将用于 PC。模拟 Android PC 的时代似乎正在以

早在上个月,谷歌就在 The Game Awards 上宣布其 Google Play 游戏应用程序/服务将用于 PC。模拟 Android PC 的时代似乎正在以这种新方法结束。今天,Android 游戏终于可以在 PC 上使用,因为新的 Play 游戏应用程序在测试阶段可用于 Windows。它带来了一系列游戏,但问题是它目前仅限于某些特定区域。

近年来,游戏一直在流行,尤其是在 COVID 后的世界。这种娱乐是最赚钱的,很自然地看到公司试图扩大在该领域的努力。谷歌现在希望将庞大的 Android 游戏组合带到 PC 上,并在 PC 游戏市场占据一席之地。显然,这里的目标是让用户使用他们手中的任何设备进行游戏。您可以使用一个 Google Play 游戏帐户在 PC 上玩您最喜欢的游戏,保存您的进度和成就,还可以使用您的 Android 智能手机随身携带。

PC 版 Google Play 游戏可在部分地区使用

该功能完全符合它的预期。您现在可以在比智能手机更强大的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上舒适地玩自己喜欢的 Android 游戏。这些游戏将在您的 Android 智能手机、平板电脑、PC 和任何其他使用 Google Play 游戏登录的设备之间自动同步您的进度。

如前所述,服务/应用程序仍应在“测试阶段”下考虑。也就是说,目前只有少数国家能够获得它,而且目前只有少数游戏可用于 Windows PC。该公司希望体验该功能的工作原理,并希望鼓励开发人员针对这个新平台优化他们的游戏。这也意味着开发人员将致力于支持完整的键盘和鼠标,而不是触摸屏。您如何看待使用鼠标和键盘玩 Free Fire?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