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 VENU 2 PLUS的电池续航时间为 9 天

时间:2022-01-21 11:32:03来源:
导读 在本月初的 CES 2022 上,Garmin 向世界展示了一款带有 Garmin Venu 2 Plus 绰号的新型智能手表。可穿戴设备是 Garmin Venu 2

在本月初的 CES 2022 上,Garmin 向世界展示了一款带有 Garmin Venu 2 Plus 绰号的新型智能手表。可穿戴设备是 Garmin Venu 2 的调整版本,具有去年型号的所有功能,但增强了整体体验。有趣的是,Garmin 正在更新其产品阵容,而不是尝试新产品。但是,我们不能责怪他们,因为这些更新足以证明购买的合理性。新的 Garmin Venu 2 Plus 具有用于通话的内置麦克风、屏幕上的动画锻炼和新的导航按钮。虽然最初仅限于市场,但可穿戴设备现在正在进入印度市场。

印度客户将能够通过主要在线渠道购买可穿戴设备。该名单包括亚马逊印度、Flipkart、塔塔 CLiQ 和 synergizer.co.in。如果您不喜欢在线购买,那么您会很高兴知道 Croma、Just in Time、Helios 和 GBS Stores 等线下渠道也将提供可穿戴设备。可穿戴设备的成本约为 46,990 印度卢比(约合 632 美元)。

Garmin Venu 2 Plus 配备 43 毫米表壳、不锈钢表圈和 20 毫米快速释放硅胶表带。此外,它还配备 1.3 英寸 AMOLED 显示屏,顶部带有 Gorilla Glass 3 保护,并支持常亮显示。可穿戴设备还配备了一系列健身追踪功能。这包括超过 25 个室内和 GPS 运动应用程序。活动列表包括步行、跑步、HIIT、骑自行车、泳池游泳、普拉提、瑜伽、室内攀岩、徒步旅行、带有肌肉图图形的高级力量训练等。Venu 2 Plus 还带有 75 多种预设动画锻炼,适用于有氧运动、瑜伽、力量和 HIIT。

这款智能手表的另一个亮点是内置麦克风。它允许用户直接从手腕上拨打电话,甚至召唤智能语音助手,如 Google Assistant 和 Siri。目前尚不清楚可穿戴设备是否会在以后获得对亚马逊 Alexa 的支持。这是印度市场的一个重要特征,因为亚马逊的 Echo 产品线在印度已经很成熟。

这款可穿戴设备还允许用户从 Spotify、Amazon Music 和 Deezer 下载音乐播放列表。它还支持 PayTM 非接触式支付。根据 Garmin 的说法,可穿戴设备可以在智能手表中使用长达 9 天。但是,如果您启用 GPS,它将下降到 24 小时。此外,如果您在“音乐模式”中启用 GPS 进行锻炼,则电池续航时间将降至 8 小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