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应该立即更改的 6 个 iPhone 设置

时间:2022-01-20 11:28:17来源:
导读 虽然设置全新的 iPhone 曾经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但如今这个过程有点复杂。无论是设置 Siri、从备份中恢复数据还是启用自动更新,设置过程

虽然设置全新的 iPhone 曾经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但如今这个过程有点复杂。无论是设置 Siri、从备份中恢复数据还是启用自动更新,设置过程中的步骤数似乎每隔几年就会增加。有鉴于此,有时在设置好 iPhone 后调整其他 iPhone 设置似乎是一件苦差事。然而,这并没有使它变得不那么重要。

鉴于繁忙的假日购物季已经过去,毫无疑问,数以百万计的人在过去几周获得了新 iPhone。如果您碰巧属于这一组,那么在您开始使用全新设备时,您需要考虑调整一些设置。

如今,诈骗电话和自动电话似乎无法摆脱。因此,虽然阻止这些电话打进来可能具有挑战性,但您可以采取一些措施来减少它们的滋扰。幸运的是,iOS 有一个设置,用户可以将来自未知号码的呼叫静音。这些来电者仍然可以留下语音邮件,但这些电话实际上不会导致您的手机开始响铃。总而言之,这是对令人沮丧的问题的可行折衷方案。

为此,只需转到设置 > 电话 > 使未知来电者静音。将按钮切换到打开位置,您就可以开始了。

打开黑暗模式,如果那是你的事

黑暗模式是那些在它最终成为现实之前持续多年的 iOS 谣言之一。并且一次又一次地使用暗模式,我不确定炒作到底是什么。当然,有时它很好,但它仍然没有让我觉得这是苹果应该早点推出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功能。也就是说,我意识到很多人不同意上述观点,并且非常喜欢黑暗模式带来的美感。如果您发现自己在此组中,则可以通过转到“设置”>“显示和亮度”并选择“暗选项”来打开暗模式。

将 Safari 地址栏移回其正确位置

带有 iOS 15 的 Apple 做出了将地址栏移至显示屏底部的有争议的决定。如果您不喜欢改变或只是发现设计决策有问题,那么有一个解决方案。谢天谢地,Apple 听取了用户的反馈,并为用户添加了一种将地址栏移回浏览器窗口顶部的方法。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