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1 FE 定价似乎在新的泄漏中揭晓

时间:2022-01-19 14:39:20来源:
导读 三星 Galaxy S21 FE几乎是官方的,因为无数的泄漏让我们对预期的结果有了一个很好的了解。距离该设备仅几周之遥,我们现在正在了解由推

三星 Galaxy S21 FE几乎是官方的,因为无数的泄漏让我们对预期的结果有了一个很好的了解。距离该设备仅几周之遥,我们现在正在了解由推销员提供的新三星智能手机的定价。

Ishan Agarwal 通过91Mobiles报道称,128GB 版本的 Galaxy S21 FE 在英国的起价为 699 英镑(925 美元)。与此同时,据报道 256GB 版本的价格为 749 英镑(990 美元)。正如我们已经从多个消息来源了解到的那样,Galaxy S21 FE 将在 1 月 4 日 CES 2022 之前打破封面。

关于 Galaxy S21 FE,几乎没有任何秘密。除了详细的硬件规格外,我们已经了解了新智能手机的颜色变体。根据最近的报道,Galaxy S21 FE 将提供绿色、紫色、灰色和白色等颜色。

至于设备的硬件凭据,它可以根据市场推出 Snapdragon 888 和 Exynos 2100 芯片组。最近的一份报告表明,欧洲的 Galaxy S21 FE 可能在下面配备 Snapdragon 888 芯片。

Galaxy S21 FE 可以采用与前代相同的三摄像头布局

此外,这款手机将分别为 128 和 256GB 版本提供 6GB 和 8GB 的​​ RAM。该设备可能缺少 microSD 卡插槽,因此无法进行存储扩展。

Galaxy S21 FE 还将配备一块 6.4 英寸的 Dynamic AMOLED 2X 屏幕,具有 120Hz 的刷新率和 2340 x 1080 的分辨率。屏幕将受到康宁 Gorilla Glass Victus 的保护。用户还可以通过手机找到两个 nano-SIM 卡插槽以及对 eSIM 的支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