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30 和 30 Plus 渲染图泄露

时间:2022-01-19 11:19:48来源:
导读 TCL 可能以其电视和显示器而闻名,但该公司也销售大量智能手机——在全球市场份额上不足以击败三星、苹果甚至 Vivo,但仍比我个人制造的

TCL 可能以其电视和显示器而闻名,但该公司也销售大量智能手机——在全球市场份额上不足以击败三星、苹果甚至 Vivo,但仍比我个人制造的手机多。TCL 30XE 和 30V本月早些时候在 CES 2022 期间发布,现在 TCL 30 阵容中的两个主要条目已经泄露。

Evan Blass,也被称为 Evleaks,在他(目前已锁定)的 Twitter 帐户上分享了即将推出的 TCL 30 和 30 Plus 的渲染图像。这些手机似乎具有几乎相同的设计,具有相同的侧面指纹传感器、三个摄像头、摄像头凹槽和高显示屏。TCL 30 以蓝色展示,而 30 Plus 为黑色——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有其他颜色可供选择。

不幸的是,除了两张图片之外,Blass 没有提供有关手机的任何详细信息,而且其他地方也没有太多(有信誉的)信息。与TCL 30V 和 30XE相比,指纹传感器位于侧面而不是背面,摄像头阵列设计略有不同。两款设备主镜头下方均刻有“50 MP AI Camera”字样,可能与 TCL 30V 上的 50 MP 摄像头相匹配。

TCL 30XE 配备联发科天玑 700 芯片组、6.52 英寸 720p 90Hz 屏幕、4GB RAM、64GB 存储(带 microSD 卡扩展)、4,500mAh 电池、三个后置摄像头(13MP 主 + 2MP 深度 + 2MP 宏)、 8MP 前置摄像头、USB Type-C 和耳机端口、5G 支持和 Android 11。Verizon 独有的 TCL 30V 也是一款廉价设备,但在大多数方面似乎更好——它有一个 Snapdragon 480 芯片组,一个 6.67-英寸 1080p 60Hz 显示屏、4GB RAM、支持 microSD 的 128GB 存储空间、4,500mAh 电池、三个后置摄像头(50MP 主摄像头、5MP 超广角和 2mP 宏)以及 USB Type-C 和耳机端口。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