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许可证 13 美元 月超级折扣高达 91%

时间:2022-01-19 11:19:47来源:
导读 即使是冰冻的一月,也能带来一些温暖的消息,甚至可以解冻消费者冰冷的心。而且 VIKeysale 的 1 月份销售肯定可以做到这一点,因为他们

即使是冰冻的一月,也能带来一些温暖的消息,甚至可以解冻消费者冰冷的心。而且 VIKeysale 的 1 月份销售肯定可以做到这一点,因为他们的软件密钥价格与以往一样低。现在是让自己获得可信赖的 Windows 10、华丽的全新 Windows 11 或某些 Office 包的许可证的最佳时机。当然,所有这些都带有一些高达 91% 的重大折扣。

现在,您可以在 VIPKeysale 上找到相当多的优惠,并使用 30% 折扣券 VIPGZ 增强。

Microsoft Windows 10 Pro OEM KEY – 13.49 美元(在 30% 优惠券 VIPGZ 之后)

Microsoft Windows10 Pro KEY (2 PC) – $31.49(在 30% 优惠券 VIPGZ 之后)

Microsoft Windows 11 Pro OEM KEY – 20.45 美元(在 30% 优惠券 VIPGZ 之后)

Office 2021 Professional Plus CD Key – 48.08 美元(在 30% 优惠券 VIPGZ 之后)

Office 2016 Professional Plus CD Key – 24.56 美元(在 30% 优惠券 VIPGZ 之后)

Office 2019 Professional Plus CD Key – 41.41 美元(在 30% 优惠券 VIPGZ 之后)

Windows10 PRO + Office2016 Pro Plus Keys – 33.69 美元(在 30% 优惠券 VIPGZ 之后)

Windows10 PRO + Office2019 Pro Plus Keys – 55.05 美元(在 30% 优惠券 VIPGZ 之后)

视窗

由于它的强大功能,您将能够享受 30% 的折扣,并获得上面列出的以下优惠价格。由于系统只是一个开始,他们还加入了一些以 Microsoft Office 为特色的生产力包。或者理想情况下两者的组合优惠。列出的价格已经通过优惠券 VIPGZ 打折。

标签:
最新文章